人心果

忘羡only,尊重墨香,尊重原著。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。
是非在己,毁誉由人,得失不论。

【观影体】陈情令观魔道祖师


前言:


我又开坑了,不过不是之前的脑洞。我看写陈情令看魔道祖师文的太太很少,没找到几篇,而且好像都没完结,所以我就自己动手了。


看完陈情令之后的第一感受就是,这部剧在我这里是至少还原原著有百分之八十,演员演的也很到位,我觉得就以小说影视化来说,这部剧是很不错的,而且我还看了两遍,这是以前没有的事。😂


时间线是百凤山,就剧羡对剧叽说:“我曾把你当做我毕生知己”,剧叽答道:“现在仍是。”然后就被送入到空间了。


挑选这个时间点,是因为还什么事都没发生,温宁没死,羡没被迫上乱葬岗,一切都还来的及。


看他们观完《魔道祖师》后,如何拯救。救自己,救爱人,救朋友。


我这篇观影的人超级超级多,除仙门百家之外,还有散修,平民百姓。我是觉得后面羡名声那么差,是因为金家散布谣言,利用舆论,而羡又从来没有解释过,也不屑解释,他的格言就是:是非在己,毁誉由人,得失不论。


所以,我让这么多人看的原因,就是让他们都了解羡实际是怎样一个人。后面金家如果再散布谣言就是行不通的。而且也能给那个时代的人反思,要不要道听途说,要不要做伤害别人的一把刀,要不要讲究事实。修仙者修的是什么?为的是什么?现在是否已经本末倒置。


当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戳破剧叽和剧羡刚确认的知己关系。


然后亲密戏份之类的,其他人不会看到,只有剧叽和剧羡能看到,其他人看的都是剧版剧情或者暂停状态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发现坑太多了!😣


打算先把那篇【论坛体】更完,不写长篇,十篇内完结。完结之后就更这篇。




评论(42)

热度(977)

  1. 共2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